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1, 2016

破旧立新

其实标题与文章内容或许有些不准确,但是想想后,还是这个最好的形容。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只是每一次的新尝试都是一种小冒险,一种让自己生命显得有些意义的举动!

那就是要成立读书会Board Game Club 啦!

Board Game club 是因为在外面和一位老板商量后,觉得也不错,就干脆把这项好玩,有趣,富有意义的游戏成立一个Club, 之后的活动就会更有规模和纪律,而我也可以不用那么操劳了!

至于读书会,是有两个的!一个是我的Club,即是Mastermind 心理学,另外一个则是跟朋友一起玩玩的读书会。

成立读书会的目的很简单,推动阅读风气,和对自己的一个阅读习惯的进化!所以破旧立新这标题也算是符合内容的,不是吗?

一直以来,怪才阅读都是读过后,写在这里就完事了,很少书是我有重看的,所以印象也只有片段,也没有很深入的继续探索,除了自己超级感兴趣的之外啦。所以,这读书会就是要把我的旧习惯改过来,深入的阅读,提出怀疑,正反合论点,联想关系等。

所以昨天就看了那本之前也介绍过的《Reality is broken》,这次看的是中文版,也每一章节读,把重点记下,之后就要做归纳,联想,质疑的部分,重点等细节!还有就是如何做得与其他读书会不一样!

做完之后,我们就会上载到Youtube供观赏,也欢迎各位批评和指教!

目前这两样东西还在进行中,目前也算是很忙,不过嘛,人生就是能在忙的时候忙一些,该休息就休息,更希望这些东西在未来会为自己带来丰盛的果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