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29, 2016

Delighter

或许是我等得有些久了,这个新协会的logo 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这个协会的名字就是,大家掌声鼓励,欢迎:


没错,名字就是Delighter!

其实这个名字并不是我的原意,但我认为,这是属于学生的Club,所以要把权力交回给他们,而且大部分的会员也认同这个名字,于是就用这个名字啦!

顾名思义,Delighter 就是让玩家变得轻松的意思,而且看到我学员们的积极和努力,我感到这个协会会很有前途!

首先,他们已经想到新游戏;讨论很积极,也愿意分享和帮忙。这是非常难得的!成立什么东西或合作,最怕的就是,一些人积极,另一些人却那么的空灵!

但是,他们每一个都很棒!当然一些学员不得空,所以无法出席。不过,这还是在控制范围内。

我衷心的希望这个新的,Delighter 可以永远的发光发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