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8, 2016

Pokemon Go

这两天最为关注的新闻,不是奥运,而是一个虚拟游戏,捕抓Pokemon!

怪才没有玩这款游戏,原因我的年代里,不是这只精灵在我的岁月里陪伴,所以对它没有什么感情可言。但看到这么多人都在玩(学生,朋友,弟弟),我也必须去关注一下。以下是我所听到比较有趣的资讯。

1. 这是一个阴谋论

啊!这也扯上阴谋论?在上个星期六和朋友践行时,听他说起,这其实是美国为了探测其他国家的机密地点,或许有军事地点是他们不知道的。籍着Pokemon Go,玩家就可以深入一些地方探险而得知更多的机密。

这其实也不完全扯淡。因为一些玩家也的确玩这游戏而发现死尸!

2. Pokemon Go 可以舒缓精神病

哈哈哈哈啊!这其实是本地一位臭名远播的不合格精神治疗师说的,也已经被本地精神科机构严厉谴责。在我的观点里,其实有帮助但却不一定!

理由何在?运动,交际啊!运动和交际一直都是对精神治疗有帮助的,只是说玩Pokemon Go 是否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就不得而知。

3. Pokemon 都在一些地标性建筑存在

这也是我老弟告诉我的。原来Pokemon 会在一些地方的代表(庙宇)有所谓的道馆来挑战!

那么玩了这款游戏后,会有什么实质的好处呢?

我目前所能想到的是,这和玩网络游戏是一样的,我收集很多的Pokemon,或许能卖给其他玩家来赚钱!也许终极捕抓大师可以代言,出书分享秘诀;其他的旅游达人因此发现新大陆,再接着出书!

网路红人更可以直接Live 来捕抓Pokemon,红人也可以因 Pokemon 和粉丝互动,一起抓Pokemon。

然而,坏处不是没有的!车祸,意外也已经发生过了,希望各位玩家们,玩游戏是一种娱乐,该做的事情还是应该去完成,否则过后,换来的依然是后悔莫及啊!

祝各位玩得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