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ugust 26, 2016

全新的游戏

大家别误会,这次的全新游戏并不是我发明的,而是我即将建立的Board Game Club,我的会员们所发明的!

我真的为他们感到骄傲啊!

简单,有趣,坑爹,结合记忆,骰子,动作,语言于一身的游戏!我听到之时,心里只有满满的感激和开心!他们名为,《口是行非》!

这才是真正能管理一个Club 的 人才啊!

因为我个人要求,我真的不喜欢就一直重复使用同样的方式,做同样的事情。很闷!于是,我要他们有所突破。而我们的讨论就是,一个新游戏,使用期限为一年,包括Sharing Session和Station Game。而这次的全新游戏,就是为Station Game 所设计的!

而我们的Sharing Session 也算是有新突破,集合游戏和呈现方式,也是简单有趣。也给了我一些新的灵感。

可见今天的讨论,还真的收获丰富啊!

更多的照片,详情,也会在近期跟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