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ugust 9, 2016

以管窥天

以管窥天是指我们只以一根管子去看广阔的天,是有失客观的。但是今天怪才并不是准备讲什么大道理,而是以这标题来带出我即将来临的年度Event 所做的一个简单总结和泄露些许天机的感觉而已。

由于内容和玩法是什么,我一贯都是到结束后才一一解释的,这样也不会坏了性质,也加上有图片的帮助,让整个画面更有画面感!哈哈哈啊!

今天就先让你看看我们古代智慧,易经里的一些很重要的认识。这也是为何我说,我其实以管窥天,用我自己的认识去了解天道并化成游戏,实在有些不知量力。只是怪才认为这实在很重要,所以才冒着风险把这些知识以游戏带出。



这次其实和寻找神兽有关,也加入一些五行,时辰的元素来使整个Event 充满浓厚的中国智慧!

第二个原因用以管窥天是我只以两张照片来吸引你的眼球,希望能得到你的注意,更希望有缘人能够来到现场参与其中,感受怪才所为你带来博大精深的中国古老智慧的结晶游戏!更希望高手们可以指出我的错误,那么将来可以修正更多的错误,传达真正的知识给更多的下一代认识!

就酱啦。更多的资讯会在这里报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