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ugust 23, 2016

很忙,很忙

由于最近都在搞着读书会的东西,剪接,读书,做笔记都是必须做的功课,实在是太忙了。而昨天就是忙了近乎大半天,结果却忘记了写部落格。

最令人气愤的是,我已经做好一大半,结果再度打开时,却什么都开不了!

我的才!这意味着我今天还需重新再来!无奈啊!

最近的读书会都是重看一些我认为很有价值介绍的书籍,如《Reality is Broken》,《杰洛米的赌注》,《大脑无法拒绝的行销》等。每一星期一本,做笔记后,就要录制,之后就配上文字,剪接,再上载。

工作非常繁忙!然而却无比快活!

或许这就是,做什么东西都需要配合自己能力,兴趣,和带来的效益吧?我还未视这工作为使命,但我真的算是乐在其中!

既然如此,等东西都好了以后,再请各位多多支持啦!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