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5, 2016

吹箭枪

这是我在假期中唯一动手做的作品。其实我搁置了很久,但休息期间就觉得应该去完成这项挑战,来实验一下究竟威力有多大!


制作过程其实很简单,之前我介绍过的King of Random 就有了。我也是按照他的做法,但做了些许的修改而已,目前还算是原型而已哦!

几个简单的心得与各位分享。

1. 铁钉的威力取决于你采用的铁钉。我使用的只是小号,威力稍逊,但依然能射进木板,大约0.5mm, 纸皮的话,完全穿透!

2. 即使铁钉的位置不好,依然可以射出击中目标

3. 要是你要吹很多支,请确保你的肺活量够

4. 每支吹箭筒相信都有距离的限制,所以制作后请练习才能知道。否则将来你欲用来自卫,却无法做到就糗大了!

制作东西其实很开心的,因为东西在你的手里慢慢的成型,加上价钱也只花了大约5块钱,就能拥有如此棒的武器,实在很值得!

在人心惶惶的时代,有自己的一个自卫武器是很正常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