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19, 2016

医药卡

在这个什么都贵的年代里,生病住院,尤其是得到骨痛热症更是最近的热门话题。可是你知道,现在的医院收费是多少么?或者说,私人医院的费用又是怎样的呢?

现在就分享一个从一位部落客那里看到的故事。绝对真人真事,而且是发生在他自己小孩身上的。欲知全事,点击这里

这说明了,医药保健根本就是未来的趋势!

物价高涨,通货膨胀都是这10年来一直循环不断的事情,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包括怪才也开始学习投资理财,否则被淘汰是肯定的!

那么在意外的面前,我们都是脆弱的,无法预测,但可以预防,医药卡就是其中一个必须要购买的!

怪才是在今年才开始买的(心虚中),就是因为怪才感到未来的自己要是突然有个什么冬瓜豆腐,我也有起码的保障,而不用让家人破费!懂得保护自己,就是对自己和疼爱的自己的家人朋友最好的保障!

没有人喜欢生病,发生意外等,但天有不测之风云,既然我们不能预测,那就做好预防,至少你不会在发生意外时手忙脚乱和不知所措!

你要是还未买医药卡,那么趁自己年轻时还可以负担的时候,赶紧买一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