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18, 2016

车祸

放心,怪才并没有发生什么车祸,只是上个星期的时候,吃完晚餐后要开车时,车子无法发动。结果折腾了一阵子,好心人帮我 Jump Start, 之后赶快换电池就Ok 了!

车祸的标题是指今天我来公司时塞了2个小时的感想!

没错,我在车子里塞了2个小时。这种感觉很难熬,结果人生中很无奈的2个小时,后来终于靠近时看到,这起车祸的严重性。但一部分的严重程度是因为我们这里的公民相当喜欢看热闹!

让我们来个假设吧?

要是科技允许,凡是发生车祸的地段,都会有一个自动盖子盖起车子,就可以减少观望的程度。

第二,要是发生严重车祸(如今天的罗里的沙子翻到满地),则必须有一个机制(一样牵涉科技),如把这些涉及车子下降到底层下,那么即使多严重也会很快的交通顺畅。

要是科技不允许呢?

首先人民必须自觉看热闹的举动会带来不便(其实这一招不Work),通常不奏效!

那么该怎么办?

我经过当时的案发现场时看到,地上的沙子根本无法处理。原因应该是上班时间,无法出动机器来清理。那么下次能否有更好的方式先处理这些沙子呢?出动警察来马上清理那些沙子,清出一条路来舒缓交通呢?

或者那些爱看热闹的摩多骑士也加入帮忙(他们通常在对面的马路),凡是帮忙的也可以领一些津贴。救护车必须在5分钟内赶到,毕竟救人要紧。救了人后就赶快把这些车子移到附近一旁.

塞了接近一个小时后,警察才出动!我的才!所以有时这些警察被人民骂是应该的!我的确不知道究竟他们部门是否有一套紧急危机处理的SOP,不过我相信是没有,否则我们怎会饱受塞车的痛苦呢?

愿大家小心驾驶。对大家和自己都负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