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22, 2016

好戏连场

昨天美国公布了1MDB 的涉及人物和款项被用在什么地方,也指出大马第一高官就是纳吉这位首相。

好了,现在他们该如何收科?

这场闹剧从去年就开始延烧到现在。从一开始的26亿是捐款,来自中东,到后来不了了之。现在也很突然的爆出这些钱被用在还赌债,买名画等。美国政府也很大声的说:美国不是贪污高官的天堂!

我想,这场闹剧是时候落幕了!

首先名画已经被充公,刘特佐,里扎已经被公布名字,现在连大马第一高官也指出是纳吉。我想现在国阵上下都预谋着,该用什么东西来掩盖丑闻。原本盛传大选可能要在明年1月多发生,现在算盘被打乱,看来国阵能的话,就选择在2018年再打算。

纳吉会被捕吗?

我猜,应该不会。这里是他的地盘,国阵成员可以护驾,更可以让他避难,制造假意外也行,再不然就一样喊告却没有告的懦夫行为咯。媒体也无法大肆报导,否则下场就如The Edge 那样被吊销执照。

最近我也一直在猜想,国阵或许气数还未到尽头!

从民联到希盟的表现简直以一落千丈来形容。伊党算是自行背离盟友的条件,然后就有些成员跳离,成立诚信党。公正党一直玩着双面人游戏,一时又说要和伊党合作,一时也拒绝伊斯兰刑事法。立场非常模糊!

诚信党气候还未形成,行动党也爆出许多的问题。在砂朥越的大选中,为何没有先商量好才安排谁做候选人?结果国阵就白白的赢了两个地方。这是你们最大的问题之一!

行动党这时候也和老马联手倒吉。从华人观点来看,这点其实很危险,因为老马就是促成这一系列问题发生的罪魁祸首!从马来人来看,或许,可能会觉得行动党真的很爱国,希望能有人挽救国家。

可是从两场选举中,国阵还是赢了!而且还很漂亮!

现在突然也来个急转弯,1MDB 的课题继续延烧,而且证据,新闻一次比一次劲爆!

我们其实不应该把这一切都当成一场戏来看待,而是一场关乎国家未来的走势来严正看待!要是纳吉下台,谁来接管国家?

希盟?问题依然很多

印尼仔?这条水好像目前为止也没做过什么好事

行动党?马来人会认为这是夺权

公正党?由谁带领?旺姐?奴鲁?阿兹敏?安华(还在监牢里)

看来看去真的没有适合的人选!更别不要说要由老马将要成立的新党管理,这是我无法认同的!

真心希望这场闹剧可以尽快结束。目前大马人民需要的是

1. 纳吉下台

2. 换政府

3. 改善经济,罪案等课题

否则这场戏的结局,受苦的始终是我们老百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