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11, 2016

假期结束了

很长的假期终于放完了,虽然说我上个星期就上班,可是心情却是很假期的状态的。现在我想是时候恢复原状了!

假期中,我玩了两次游戏,一次跟旧学员,另一次与新朋友玩。这次也玩了三个新游戏,分别是Lifeboat, Small World & Stockpile. 其中对我而言,最有意思的莫过于Stockpile!

顾名思义就很肯定是关于股票的游戏啦!然而正如我所设想的那样,还是没有一款是以基本面作为游戏的股票游戏。不过不要紧,技术面也是有值得学习的地方的。至少我粗浅的认识了炒家的思维,股价的飙涨因素之一,内幕消息者的权利等。

假期里,最安慰的举动之一莫过于可以跟一些许久未联络的朋友见个面,吃个饭,喝杯茶,聊聊天,重温以往的美好岁月,也提醒着对方,我并没有忘记你!他们也很热情的请我吃东西,或许这也是主动联络的好处吧?但无论如何,真的很谢谢他们愿意抽空见见我!

看了什么书,我也写了两篇文章,但除此之外,我其实在书展里买了3本漫画,正确来说是儿童漫画!哈哈哈哈啊!怪才根本就是一位长不大的小孩,直到现在依然是喜欢这些漫画,对世界充满即兴奋和无奈的心情,冒险的心却蠢蠢欲动!有时间我会写一篇文章来介绍这些漫画。虽然简单易懂的漫画,但基本的价值核心,如爱护文物,文化都是主题啦,所以不怕让孩子看了后会变得奇怪。

现在已经是7月份了,你还有半年的时间来让自己完成需要完成的东西!我很庆幸这前半年过得很充实和有意义!更希望下半年会来得更好玩,更有意义,及更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