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pril 12, 2014

Seed Club

Seed Club, 是我同事所构思出来的协会,会员都是学院新鲜人。主要的目的就是提供一个平台,让每位学员都有更好的交流,即使以后各奔东西,都有着一个集体回忆。而这个集体回忆的主要人物之一,就是我,怪才也!

昨天的期待其实就是我提供意见的实践日。我提出的建议包括,学习思考(6顶思考帽),记忆学,精神健康的生活,自我探索和自我实现等课题。昨天正式开始,一直到第10个星期才结束。

我到底做了什么?

一开始就来些很无聊的自我介绍,然后就开始发挥怪才的搞笑本色,我可以很骄傲的告诉大家,整个课室简直就是为之疯狂!掌声,欢呼,狂笑声绵绵不绝。光是学员们自我介绍就花了1个小时。由于我要传授6顶思考帽给他们,结果无法很完美的介绍完毕,就进入教义了。

很简单的传授,接着就看他们的表现了。结果很多无厘头的问题要解决。如:木乃伊复活后要怎么办?如何逃离这个课室?当然也有那些很有意思的问题,如:如何解决没钱,如何让社会接受同性恋?

基于那个让社会接受同性恋的其中一个建议,废除异性恋婚姻,通过同性恋婚姻!此话一出,整个课室都轰动兼拍烂手掌!还有一组讨论没钱,他们的最终建议就是,跟大耳窿借钱到韩国整容,然后找一个很老但超级有钱的男人结婚,操死他后,得到遗产后,还钱后,就可以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了!大家同样的拍烂手掌!

场面热闹自然是好事,可是不受控制是肯定的。所以管理的课题显得格外重要,不过大家的表情都属于可以接受,那么更多的消息,就等待我发表吧。希望每一次的气氛都可以热闹,但不喧闹,可以交流但不吵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