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16, 2014

心锚:小说


这本小说是我的NLP老师所监督的一本书,内容都离不开NLP,而且还是属于毒辣式的那种。对于上过课的我,我还不知道一些招式可以这样用,但是绝大部分的招式,我都实验过。一些很成功,一些则没有下文,一些也没有后续追踪,一切只是抱着玩的心态出招就对了。

什么是心锚?我想在以前的文章中,我应该是提及过,但有否写出完整的内容就不记得,毕竟写了这么多,实在难以记得。看了这本小说后,你自然就懂得什么是心锚,也会懂得很多的NLP招式。

这小说写的是,一个国际NLP大师,左至诚是一位成功的讲师,甚至被誉为魔术谈判师,坊间流传,“只要有左至诚在,就没有流血的必要”等美誉。可是这一切都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电话而颠覆了!

神秘人竟然对NLP大师下心锚!而且还把他弄得昏头转向。神秘人的目的很简单,到底左至诚的心中,哪一个是他的最爱?

结局不算出乎意料,因为剩下的嫌疑人物不多,就在我翻下一页时,就猜到神秘人真正的身份了。结果真的是!而且最让我意外的是,结论实在是他妈的好笑!我一直都在猜测,其实这个是影射我老师的故事。而且他和这位左至诚的身份不谋而合,只是这些是否他所经历过的事件还是头脑的创意结果,就无法得知了!(主要是爱情部分)

悬疑的故事,可以很简单和舒服的就读完一个章节,所以我花了两天就看完了!要是你要知道NLP的威力究竟可以去到那种程度,这本小说不容错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