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9, 2014

澳洲小休游学

是的,我刚从澳洲回来,为期一个星期的小休兼上课,在一个星期里完全的实行了。之前说过的一个改变计划,其实指的就是这个。那为什么这趟旅行说是改变呢?

很简单,因为这次的上课是借钱的,而且完全是自己承担,除了飞机票父母很慷慨的赞助之外,一切都是自己亲手包办!我上的课是属于Ericksonian 催眠,课程费是马币2万!当然我属于超级幸运的人,所以能在舅父的家里居住,省下很多!

好了,其余的详情,留待其余的文章才说吧。今天只专注于观光的篇幅,如果有留意我面子书的读者,可能已经看过这些照片,不过,我的部落格永远是我的中心点。我很想写文章,即使在澳洲,但是Blogger 的功能强大,发现我进入户口的地点不是在大马,所以无法给我进入,并要求我更改密码!我的才!那就算了,结果拖到现在才写。抱歉!

好了,我究竟在这片以袋鼠和Koala 闻名的国土做了什么呢?

其实什么都没有!因为此行的目的主要是上课,所以基本上,可以有时间逛的就只有那么一天。所以看到和英国没有太大分别的街道,价钱和美女!



这绝对悉尼最高的塔。旅客可以上去看风景,但我没有去!下方的建筑物有植物蔓延,而且还相当漂亮,于是拍照留念。但之后我就做了一件傻事。


看到这瓶水吗?请认住它,因为这价值澳币4.80,相等于马币15零吉!我的才!真的是太坑爹了!为啥我会这么白痴呢?我想这应该是那位流小姐在诅咒我的关系吧?

由于是很随性的走,所以走到哪里看哪里,结果我发现了这个!


没错,就是Board Game 专卖店!很多款式,但价钱兑换后,比本地更贵!所以打消念头,看过就好!可是,更惊讶的是发现这个!


知道这个是什么吗?它的标志就是闻名世界的Free Mason 组织的标志!哇!实在太惊讶了!而且这标志几乎都充斥在澳洲,因为我去过几个地方都看到这个标志。这组织究竟是干什么的?呵呵,将来有机会在跟大家说明吧,不过你们可以自行去寻找相关资料。

但更加惊讶的是,这个竟然也出现了


呵呵,是不是有点惊讶呢?不过我还未尝过他们的厨艺。下个月吧,有机会就去吃!

是的,下个月还会去悉尼,而且长达一个月!主要还是上课啦。

接着就是去Bondi Junction, 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用照片来说话吧。


这是很漂亮的海滩,当时的天气接近下雨,海风相当强劲,而且很舒服!我发现这种大自然的风景很吸引我的目光。而且当地人会说,来到悉尼,如果没来这个Bondi Beach, 就不算来过悉尼!不过我也是简单拍个照就离开了,因为要赶着上课。

上课的地方在哪里?呵呵,相当意外的地方,是闻名世界的悉尼大学....的St. Andrew College! 



怎么样?感觉不错吧?

这个课程我只是上了4天而已,还有8天才完成,而且相当具有挑战性!我相当满意和开心,因为这样的程度才能显示能力(Competency), 而非像上次的催眠训练,真的是差天共地!

明天继续分享澳洲的生活点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