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pril 23, 2014

新面貌

如果你是我部落格的长期读者,今天你会看到一个全新的风格,不能说是风格,只能是新面貌吧?但却是我很喜欢的背景照,蝙蝠侠也!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想换的,奈何与自己是电子科技的白痴,对这些东西一窍不通,后来终于受不了了,因为怪才本来很容易对同一件事情厌倦,除了兴趣的东西外,所以同一个界面看了近乎3年,真的很闷了。

问了同事后,再看一下别人的教学后,就成功了!很好看,也完全符合怪才的风格,非常的喜欢!

虽然说面貌改变了,但内容和本人的风格是依旧不变的,依然秉持着介绍新鲜,独特的游戏,事件,感受,心理学,分享有趣的东西给大家欣赏!

认识我的人都会说,你的形象依旧不变,不闷咩?唔...,好吧,我想也是时候改变了。等我做了新形象后,我自然会让大家看的啦!全新的怪才,很快就会登场了(这预告好像很奇怪?Anyway, 算了)。

请各位继续支持怪才的部落格哦!

2 comments:

  1. 哇!酷酷的黑色+酷酷的蝙蝠侠 ~~~太酷了!!

    ReplyDelete
  2. 这个还用说得吗?我的名字就是酷啊!哈哈啊!

    请继续支持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