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21, 2014

再一次疯狂

标题很明显,那就是我再次做了属于自己的疯狂,怪才再次的连续两天持续的玩棋盘游戏,而导致睡眠不足,不过呢,这次也算是有收获的!

星期五的那晚是出乎意料的。本来要请翔先生吃晚餐,当作是临别的送行,可是他提议不如就玩棋盘游戏吧。怪才心想,这样更有意思,于是马上联络腾先生和仪小姐来接触棋盘世界的魅力。

当晚抵达现场已经是晚上10点,我们就玩了Blokus, Dixit 和Ticket to ride. 一些游戏本来就是有人喜欢,有人厌,可是却不是我们每个人都喜欢玩的。至少他们给我的意见是,棋盘真的不肤浅,而且还健康!

到了星期六,我就连同两位学员,再度疯狂玩,从中午到晚上。美中不足的是,那位很熟悉各种棋盘游戏的人员很迟才来,结果我们白白的浪费许多时间。虽然我们呆在那里半天,可是玩的游戏却不过5个,实在太遗憾了!

一开始我们玩的是闻名棋盘世界的Puerto Rico (波多黎各)这款游戏,是一种利用身份买卖,存货和交易。讲解员并没有很熟悉规则,结果我们也浪费了很多时间!后来玩一款属于些许搞笑的游戏,《Wasabi》。我们都一致认为,so so lo. 

晚餐回来后,那位我们期待的工作人员终于回来了!我们可以正式的玩耍了!一开始就来玩《Manhattan Project》。这是一款变数相当多的游戏,你需要利用人员,买建筑物,拿到原料,制作炸弹,派遣间谍阻止发展等,所以我们都非常的享受这类的游戏,虽然我一直输,可是内心却一直盘算究竟这游戏能带给生活什么样的价值。

之后也完了一款也算出名的游戏,名为《Caylus》。这款游戏简直就是各种游戏的混合体,如7 wonders, Ticket to ride, 百万富翁,Settle of Catan等影子存在。不算复杂但也属于需要高度策略的游戏。虽然我还是输,但我做了一件令他们意想不到的事情,我“截”他们的“糊”!令到整个游戏起了不一样的变化!实在太爽了!

而这晚,也玩到接近凌晨1点多...

现在通过游戏,看清楚了自己的一些问题,更明白自己的思考方向,而功夫也因此受影响,现在我明白了,原来这一切都与我的心态有关!看来棋盘游戏不止让我成长和学习,更可能助长我的突破哦!

这种疯狂其实还能持续多久呢?我将来一定会很怀念的说。谢谢,亲爱的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