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22, 2014

世界地球日


殊不知,原来今天是世界地球日!虽然我没有很清楚究竟世界地球日是搞什么东西,但我觉得最重要的讯息是,节日会带动你在这天的行为!

上个星期,我反思了华人节日存在的意义。虽然我不喜欢这些繁文缛节,但不否认,节日的确可以作为提醒的工具。不然的话,以人类的惰性,自然不会主动去做。那么,世界地球日也是基于同样道理,带出爱护地球的讯息。

现在地球的情形是怎样,我想各位最能感同身受。要是我们再继续这样下去,我想世界末日很快就到来,Anyway, 保护地球的责任是责无旁贷的,地球人,大家是时候环保,尽一份绵力!

今早我听到一首歌,来自Michael Jackson 的Heal The World. 其中一段的句子是,“Heal the world, make it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and the entire human race. there are people dying, and if you care about for the living, make it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你这么做并不是只是为自己,更是为了全人类,更为了你的下一代, 我们需要Heal the world and for the entire human race, make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