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pril 29, 2014

复杂的关系

话说今早在 My Fm听到一段话,而且这段话与我弟弟的情况不谋而合。结果我们就不断大笑(主要是我啦)。不过这段话却让我联想起上个星期问过的一个问题有关。

上个星期五就是精神健康课,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关键就是关系(Relationship). 这里的关系可以是友情的,当然也可以是爱情的。那么我讲到这段话时,我就问:你们现在谁是在一段爱情关系里的,请举手!

相信我,这个问题我问过无数次,结果每次都是一两个或者是完全没有人举手!草泥马!你觉得我会相信吗?后来我就说了和今早有关的一段话,结果大家都笑翻了!没错就是复杂的关系(In a complicated relationship).

复杂的关系可以很广阔。举例说,我们可以是喜欢彼此的,但就是不要明讲的,那么举止却像情侣,但就是不要说出来的。超越暧昧,但却不明朗!如果你明白我写什么,那么只有两种可能性;一就是你是现代人,二就是,你也是其中一份子!

那么其实这段话是什么呢?今早的 MY Fm 其实是在说Air Asia 即将搬迁的事宜。但因为之前他们说过拒绝搬迁,但后来却说,不是拒绝搬迁而是要确定安全性才搬!那么其中一位DJ 就说:就好象那些大人说话那样,讲过不算话。比喻就是:我跟你没有分手,只是没有在一起而已!

我心想就骂:WTF! 接着我就看看我弟弟,他也看着我,接着我就狂笑不已了!因为他就是最好的例子之一啊!

爱情关系可以很简单,复杂的只是我们人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