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pril 14, 2014

收获丰富的周末

昨天是属于收获丰富的一天。由于星期六我去了KLCC 一趟,拿了预购的书本,结果其中一本大出意料之外,实在太棒了!等我看完后,我一定会重点介绍这本书籍。

星期六的时候,翔先生回来了!就别重逢,我们大伙儿就一起去吃晚餐,还特地去到Puchong! 话说那间餐厅还蛮特别的,名为Old School, 专吃猪肉的餐厅,总之大家吃得很开心,也聊起很多无聊,白痴的男人话题就对了。之后,翔先生还特地给了我们另外一个惊喜,他带我们到One City!

这个名字听是听过,但我也没去过。原来那里就是闻名于那个高楼透明地下的百货公司。什么是高楼透明地下?其实你要把字拆开来才比较容易了解。那就是,这地方的特点是,在高楼(10多层),它其中一些部分是(地下),是透明的。那就是你可以从你站住的地方往下看,因为是透明的,所以如漂浮在空中!

这样看看吃吃闹闹,就近乎12点了。打道回府后,就睡觉!

隔天,就开始看一本书,只是短短的3个章节,我就觉得异常兴奋!实在太棒了!我敢说,你要是真的能做到所有的技巧,你在别人的眼中,肯定是一个天才!光是一个名为STAMPER 的思考方式就已经很棒,而且还进而激发我想出另一个发明,实在太好玩了!而且作者的身份很好玩,而我们也一样喜欢玩棋盘游戏!之后一定介绍给大家阅读这本书!

之后就和一位小姐去看戏,3am! 哈哈啊,其实剧情不会很烂,只是有点搞笑,也不恐怖,但又给了我一些欢乐。总之就是有点奇怪的电影就对了。

能与久违见面的朋友相聚实为一件很愉快的事情,但愿这种情形,无论身在多远,多久未见面,都一样能在对方的脑海里,保留着一个小小的位置,我想这就是,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