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9, 2013

重看把妹达人


呵呵,我以为自己不会再看这本书,但里面的一些资料实在很值得一再回味。这是一本男性都需要看的书,一本教,哦,不是,分享作者自己本身的把妹经验,一个值得一提再提的经验。

作者是Neil Strauss. 原本是一个不会与女人交际的人。他认为自己的外貌不突出,也没有吸引人的特质。就在他认为应该买个新娘的时候,他偶然发现一个地下秘密社团,一个自称为谜男的把妹教练在领军这个秘密社团。于是在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下,就报名了这个为期4天的课程,打算一窥究竟。

从外形,谈吐,开场白,取笑,Wingman, 游戏,孤立,接吻到上床的过程都一一的清清楚楚交代清楚。是的,这是作者自己内心的剖白和经历。而除了作者本身外,还有很多的把妹达人也一一出现在这本书内。除了谜男(号称世界最强把妹达人),还有Ross Jeffries, David DeAngelo, Juggler, Papa等人都有着蛮详细的交代他们的故事。

而令我佩服作者的是,他那一段要改变的旅程。他下定决心要改变,于是去拜访很多的把妹达人来学习他们的技巧,也每天花18 小时来学习可以令把妹层次上升的技巧,知识。这当中包括冷读术,心理学,NLP, 催眠,演戏,正音训练等。看看吧,要成为某个领域的大师,努力是不可少的。

如果你佩服作者,那么谜男更是你不可忽视的。他用了接近10 年的光阴,遭到无数次的拒绝,歧视,冷落,拒绝,才慢慢的发展成今天的谜男方法(Mystery method). 他的方法拯救了许多的宅男,掳获了许多美女的心和肉体(是的,包括有男朋友或老公的),也成就了许多的把妹达人。他还发明了许多的名称,简直把把妹变成一门科学,一门可以学习的生活科学!

作者在经过很多后慢慢的发现,这种生活虽然好玩但不是最好的。后来他遇到生命中让他改变的人,丽莎。他甘愿的放弃这种游戏,情愿一辈子守护在一个人的身边。

把妹达人的意义不在于你跟多少美女搞在一起,而是一种启示。男人很多时候都不知道所谓的自然是什么意思。当看到美女时就紧张,慌张,导致美好的因缘就此远离了。社交是必要的,但很多的男人都不知道该谈些什么好,就随便的说工作(不烦吗),人生(才见面就讲这么深奥的事情),喜欢吃什么(你喜欢吃什么,关我什么事?)。括号内是女人的心声,所以这类的男人经常被标签为,闷!

作者能成为首屈一指的把妹达人就说明了,外貌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仪态和令人舒服的感觉(女人最讲FEEL) 和自然。其余的技巧只是增添胜算,好让尽早抱得美人归而已。

把妹达人不只是把妹,更是一本生活和交际的生活指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