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油价又涨价

昨天回家途中听到这个消息,粗口情不自禁的随心所欲的谩骂,而这些谩骂渐渐的变成美妙的心灵交响曲,安抚我内心的澎湃情绪,回归属于安宁的空间。

很诗情画意?那是因为我用词掩盖了我的愤怒,无奈和对政府无脑的行径而产生独有的怪才怪文异学文采。

为什么?我相信很多人都抱着为什么的疑问,为什么汽油在这个时候起价呢?我不是经济学家,也不是什么时事评论家,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百姓。靠着微薄的薪水,在这个充满机会的世界里辛苦的生存着,然而却不好运的碰上一个自以为头脑聪明的领袖。

这位伟大的领袖告诉你这是合理化消减津贴的措施。什么是合理化?我认为是合理化贪污腐败会不会比较好?哦,不能这样明显。应该是改为合理化的帮助人民措施。即不失文雅,也表现真的为国为民。好样的!

很快的,发展教育大蓝图来了。一个打着向更好的教育水平口号出发的逐步性摧毁其他语言文化的欺骗性洗脑计划,正在悄悄的上演。这就像在深夜里的森林,一群披着羊皮的狼正慢慢的接近羊群,而很多的羊群还是不明所以,继续优雅的吃着草,看着蓝天,喝清洁的水源!

能省下33 亿零吉意味着什么?这33 亿会拿来做什么?再来邀请国际巨星站台?或者拿来派钱?哦,对哦,那位伟大的领袖说会提高1个大马援助金的款项。那么就是说,那时你拿500 块,现在你可能拿1000 块。但有一点我不明白。

我每个月打油用200块,一年是2400 块。而1个大马援助金只给收入低于2000 零吉的人士,那么现在油价起了,那肯定不止2400 块,而我又没有资格领取援助金,那意味着我每年的打油钱就悄悄的进入你们的口袋,做一些我们人民很难以了解的伟大工程吗?

然后我也不明白,即使我可以领取援助金,难道那些援助金只是拿来支付油钱吗?不对哦,电费又起价了!这笔帐怎么看都是我在亏损。还有啊,我们的马币贬值了,那也是说,我们要买什么东西,也变得更贵了!

我想啊,这是伟大领袖要改变治安不靖的计划。试想想,要是你们每个人都为生活烦恼的话,匪徒要打劫你的时候,你就说:我都用来打油咯,那还有钱?那么匪徒也会对你说:说的是,所以我现在都走路来了。知道这点后,你可以开始练习跑步,以便在必要时刻可以跑得比较快。看,连减低国人肥胖问题都为你想好了!

油价涨价只是开始,还有消费税即将登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