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中秋前夕


今天是中秋节,但我不打算将中秋节,而要讲关于昨天,即中秋前夕所发生的一些小事,微小但美好。

话说昨天晚上,心情不高不低但身体散发出疲惫和不适,于是就到公园的篮球场里练习。由于一个人练习加上都是练习很基本但很重要的基本功,都会是令人很烦躁的事情。但我觉得应该要改变方向和位置练习,结果就...。

我看到了!明亮而皎洁,带有些许朦胧,用它的颜色告诉我,我一直都在这里,你终于看到我了。内心有些许的感动和惊喜,认为转身真的是太对了!这个月亮实在令烦躁的事务变得格外清新,令我觉得太美妙了!

当我忍痛的做着那些动作时,就看着遥远的月亮来分散注意力。篮球场的人都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仿佛就忽略了这个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美好风景。我才突然想起,明天就是中秋节了!

让我们一起想像一个画面。

在黑暗但有着皎洁月亮的陪伴下,缓缓清凉的风吹过,所有的树叶花草都微微的摇曳,而一个人就慢慢的的打着太极拳,仿佛与大自然融为一体。那种和谐,气氛,美感都因为月亮的适度光亮而打造出这么美妙的画面!

人家说,月圆人团圆,与家人吃个饭都是一种团圆。或许家庭观念并不适合我这个崇尚自由的怪才,但我还是认为,能在月光底下看着月亮,想象自己终有一天能抵达月球,做月球漫步时,心中还是觉得无比兴奋!

吃月饼,吃肉干,喝杯茶,吃柚子,谈谈天,说笑话,一天的中秋节就这样过去了。看来还是能够月球漫步比较好玩!

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