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6, 2013

心里的孩子

刚才帮一位学生做催眠。由于隔壁相当吵闹,导致他无法专心进入状态。事后检讨时,发现他原来以前曾经被催眠,看见以前的自己。准确来说是,小孩子的自己!

他告诉我说这个孩子给自己的感觉很温馨很强烈,导致他刚才也哭出来。然后他一直问我这究竟是否是真的还是一种幻想。我反问:你的思想是真的吗?他没有答案,其实我也没有。但我关心的是怎样利用这个心里的孩子。

我告诉他一些想法后,他明白了潜意识的重要性和威力。相信他以后可以更加容易的处理自己的问题。不过我也希望他以后可以再找我谈,毕竟这可以是很有趣的课题,也可能发展出更好玩的东西。

每个人都有这个心里的孩子,我没有幻想过,因为我一直就是一个大孩子,所以我那么的天真和浪漫。哈哈哈哈啊,很恶心,我也觉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