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September 7, 2013

世界因你而...

昨天放工回家时,听会一些陈年旧曲,除了回忆涌上心头外,发现以前的歌曲真的很好听!在听到一首歌,名为《留住这时光》,张学友演唱。我的心情感受到一种世界真的很美好,因为有这些作曲作词人的努力。

很多人都抱怨世界真的很无聊,然而很多人根本都不知道什么是,乐趣在于发现,发明和分享!他们用不同的管道来宣扬,快乐,乐趣,意义都是在发现,发明和分享散播开来。

今天我又在Facebook 看到一位学生分享的影片,关于一位画家在水里作画。哇!真的大开眼界!你看到吗?普通的水是日常用品,普通不过。但发现可以作画后,发明如何画得更好,接着分享出来,这种看似无聊的物品就再度成为一种新大陆!


世界不会因为你的消失而失去光芒,但你的存在可能能为这世界带来不同的变化!

如果你伤心,请处理它
如果你觉得没人了解你,请寻找吧
如果你觉得世界没有意义,请制造它!

但愿世界能因为你而...。请自己填写,因为这是你来到这世界的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