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13, 2013

Walkthrough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听过什么是Walkthrough 吗?当然是指游戏类的。我个人因为某些原因而没有买超级好玩的游戏机,而错过了很多刺激好玩的游戏。对我而言,首屈一指的当然就是Tomb Raider 咯。

我本身真正破关的只有Anniversary & Legend 而已,其余的一概都没有破关或玩过。距离上次的Underworld, 现在游戏公司已经推出关于她如何成为现在这么厉害的盗墓者罗拉。我暂时都无法享受这游戏的啦,于是只好陪同玩家一起欣赏破关的美好。

其实Walkthrough 就是好心的玩家把整个游戏的过程完全的暴露在你的面前。如怎么跳,怎么闪,这个时候要做什么都一露无遗的给你们知道。可能对部分玩家来说,这简直就是破坏了游戏的神秘感(看,神秘真的很重要)!但对怪才而言,这简直比看电影更好的体验啊!

电影的厉害之处在于把你的情绪投入在电影里,让你身同感受。而我在Youtube 看Walkthough 也是有着一样的心情和感受。我为罗拉感到悲伤,我为她的身手而喝彩,也替她的险境而感到担忧。这一切一切不也是电影带给我们同样的道理么?

现在,我就开始看第一部分的过关,看来有着7 个不同的关卡,而且每一个都接近1 个小时。哈哈,这简直把我给乐坏了!

你的心仪Walkthrough 又是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