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y 8, 2013

收复失地的方法

今天会有集会,听说是非法的。什么集会?当然就是民联号召的反对大选成绩的集会咯。很应该去,但我这次不会去。因为有几个很烂的理由!

一,我不会去,也不知道是哪里(有GPS). 

二,我觉得这次有问题。安华是个聪明人,为何不选择在星期六或日再举办大集会?那样不是更多人来吗?而且还要是晚上举办。

三,交通问题。我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选择自己驾车去而使用交通工具。但我知道的情报是,即使你乘搭LRT 抵达Kelana Jaya, 也还要一段距离。要是届时他们封锁LRT, 加上晚上时分,更可能下雨,烟雾弥漫时,你该怎么办?

这3 个就是我不要去的烂理由!我现在等待的是净选盟的号召,因为这样才有更多的证据和筹码和他们力抗到底!

但这篇并不是我今天文章的内容,而是收复失地!怎么样?

这是我昨天的突发奇想所想到的一个方法,怎样让内陆地区的马来同胞深刻感受到现今政府的恐怖,但是一些细节还未清楚,所以就分享我目前想到的东西好了。

假设说,民联这次是推翻不了政权,不要紧,但这5 年内可以这样做。深入内陆地区,不是给演讲,而是把他们带出来!

一般来说,内陆地区的马来同胞都是过着十分朴素的生活,他们不需要用很多钱,也不必担心什么税收,电油价,一些可能连电能都没有,所以他们不明白城市人的辛苦。有鉴于此,我们就要他们来感受一次。

怪才剧本如下:

民联领袖可以免费给一些内陆地区的同胞来一个城市3天2夜游。一定要带他们到城中的名店参观。一除了激发购买欲,二让他们知道为何这些东西会这么贵。

出来玩一定少不了要吃东西。如果未来政府要征收消费税,那么他们的食物一定更贵,导游必须解释这消费税是当今政府实行的措施来发展内陆地区。这样他们会期待内陆地区的发展可是应该也会等到失望。

一些黑区也要去。为什么?这样可以给他们看到黑暗的一面,如打劫。他们内陆地区都是自己认识的人,所以没有什么治安的问题,所以他们相信政府的屁话。如果他们会亲眼看到或亲身体会的话,哈哈哈,他们就会身同感受了!

还有就是安排这些同胞和自己的亲人或亲戚见面。让双方都觉得这样的服务贴心,也可以免费给游子回家的巴士服务。通过交流,他们会更理解城市的困境。

其中一个安排就是要他们学习上网。例如很简单的让他们玩游戏,上网看东西。这样他们会上瘾,希望这样他们会要求政府给他们的地区有上网服务,那么网路的资讯他们就有机会看到了,那么变天就有可能了。

而回去的时候更要假装打油不够钱!说明政府的油价很贵,所以不够,需要每个人借1块钱打油,待会儿再还。以上的种种措施都反映出政府的无能。

BUT, 这只是其中一个办法。没有好的服务,给于这些玩乐措施也争取不到什么民心。所以民联管辖的州属一定要为民服务,争取民心。但一边厢也提供他们内陆地区人民看到里面看不到的东西。

这种方法其实就是利用人的争斗心。你看到别人用I-phone 会感到羡慕是因为你暂时没有,而拥有I-phone 就变成你其中一个奋斗目标。同理,只要他们看到这些美丽的衣裳,科技,他们会羡慕进而变成需求,认为这是应该享有的服务。但他们可能同时也感到城市的辛酸,但我就不知道他们会否宁愿呆在乡下而不愿出来了。而当大选时期,民联所讲的东西就会深深的触动他们的经历而认同,那么城市和乡区一起同声同气,改朝换代就指日可待!

以上只是一个建议,能否实行就不知道了,反正只是我怪才的奇思怪想而已嘛!你们觉得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