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May 5, 2013

投票日

呵呵,我已经投票咯!在我昨晚用意志力告诉自己一定要早起的信念,即使我昨晚1 点多才睡觉。但是,今天早上还是很准时地醒来了!

大概7点多吧。被客厅的咕咕钟吵醒后,就起床刷牙洗脸,稍微的做做热身运动。大约8 点,我就出发前去投票站了。原来啊,还有很多人已经在排队当中了。还好,很快就到我检查身份证和前去投票站。我的是Saluran 5!

等了大约半个小时吧,终于到我了!先检查名字,涂上不退色墨汁,拿两张选票,画上X 后,投入箱子后就离开投票站了。我以最快的速度来完成我的公民使命,确保让更多的人顺利投票。

现在我的父亲和弟弟才开始去投票。这就是我最尊崇的越早做越好的精神,因为人都是比较懒惰的,所以最多人的时分就是早餐过后的11点至12 点钟,那么我要浪费的时间岂不是更多?要知道时间就是金钱,不然现在我哪有时间在这里更新部落格?

第一次投票有种莫名的兴奋也有很多的期待,更希望今天晚上能够听到更好消息。因为我们值得更好的未来!加油吧,希望明天是假期,那么大家就可以好好休息,迎接更好的将来!

我已经投票了,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