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May 4, 2013

大选最后一天:谁主布城


来到最后一天,即使要讲的,要表达的都已经表达后,但依然为明天的大选感到期待,恐惧和希望。明天就是历史的新一页,民主时代的来临!

308 的政治大海啸令国阵暂时的收敛,但是反观来看,到今天为止,国阵真的有所谓的Rakyat Didahulukan 吗?答案很可惜也很直接,没有!证据?看我们示威多少次就知道咯。我们不要稀土厂,他不理你;你不要石化厂,他不理你,你不要山埃采金,他一样不理你!用了法律途径一样没有用!

最令人惋惜的是赵明福。5 年了,到现在真相是如何都没办法知道,政府还创下一个新名词,“被自杀”。你懂是什么意思吗?我真的不懂!蒙古女郎为何会被C4 炸弹炸死?幕后主使人是谁,到现在依然未明!

不知道你们是否注意到最近去消费,消费单就有6% 的政府税,以前是5%。换句话说,一切都要多缴1% 的税务。值得吗?我们有缴税的没有身份证,那些来我国捞钱的外劳反而有身份证。很奇怪?

我们的货币一直都贬值,连新加坡都不如。黑钱一直高踞世界榜首,债务一直不断攀升,叫我们以后怎么过?40 k 的国产车,在外国只有20 k的价钱。为什么?因为我们是大马子民!

明天就是5 月5日。最近很流行的一句话,“5月5,换政府”,响彻云霄!民联讲座一场接一场,人数场场爆满,可见反风比308吹得更盛。人民已经拒绝愚弄人民的政府,讲一些自己听起来都会觉得是白痴的言论。对不起,人民不是傻的!

看看癫狗怎么说。


公平从来都不是天赐的,而是我们的先贤付出努力而得来的。但看看今天的马来西亚,它变得怎么样?经济,教育,治安这三样人民最关心的课题简直是一塌糊涂!加上一些种族主义,健康环境,交通道路,全部都是我们痛恨的,也一一发生了!这美丽的国家真的生病了,已经病入膏肓了!

明天,就是明天。我们要用手上的一票来告知这个政府,Enough is Enough. 我们不再退缩,不再害怕,不再拒绝新政府,不再需要为你腐败而买单。各位,今天要是你不站出来,你就可能永远站不出来!为了你自己,为了下一代,你一定要投票!

愿我们有个美好,干净,和平,公平的马来西亚!就是明天!INI KALIL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