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27, 2013

盗墓笔记漫画


休息了3天,啊,真的是很不错的感觉。这几天中啊,最值得令人高兴的就是我要推荐的漫画,名为《盗墓笔记》啦!

那天我在书局逛逛,看着有什么好书可以阅读,咦,漫画?拿起来一看,哇,竟然是盗墓笔记的漫画版!我一向来都喜欢这些稀奇古怪的故事,只是不大喜欢看小说,因为一定会用很长的时间,所以现在都不看小说,除了Dan Brown 的外!

由于在KLCC 的价钱比外面的贵,我就想是否在Popular 也有出售,于是就买了另一本书 (下次介绍),就匆匆的赶到Petaling street. 结果呢?大失所望!连条毛都看不到!

于是,本着决不放弃的精神,我就到Jusco 的书局看。有,真的有出售,不过是第四集。这叫人怎么看?一问之下,也只有那么一本。结果还是令人失望啊!不可以,我就到 1U and Ikano 那里去看看。

1U 那里一样没有,不过,哈哈哈啊,Ikano 就有了,而且非常完整!我就一口气买完!虽然说这漫画真的蛮贵的!不过,这才不枉费我付出的精神回报。而且漫画里面都有附送海报和书签,所以现在我有4张海报!

吃过晚饭后,冲凉完毕,就开始看了。盗墓属于一门高深的学问,而且里面的资讯是否属实也不知道,不过就是非常有趣。而且一旦进入古墓里,仿佛所有的日间知识几乎全部都用不上,因为超越我们理解的范围!

作者是南派三叔,自然是中国人,所以里头有很多的话都夹带着中国道地的话语,看得我有点不明所以,不过请放心,绝对绝大部分内容,你一定看得明白。

目前我所知道的消息是此漫画只出了5本。那么,漫画的一开始作者已经表明这漫画系列将会由自己监督,绝对以小说的蓝本出发,绝对不要删剪或添加任何情节,而且估计完成后是40-70集之间!啊哈哈哈哈,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我还要等很他妈的久!

不过我想这种等待最吊人瘾,也最令人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