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y 2, 2013

Iron Men 3


看过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最喜爱的超级英雄就是蝙蝠侠,所以除了蝙蝠侠的电影会介绍外,其余的超级英雄电影都没有出现在这里。但今天,有个例外,就是Iron Men. 

这是第三集,而且结尾有着代表结束的意味在内,不过这却是最好看的一部!动作,科技当然不在话下,但难能可贵的是,这次的主角却失去了高傲换来是得到焦虑症。虽然说,之前的故事都有着阴谋征服全世界的陈腔滥调理由,不过这集是做到最好的!

首先,敌人已经不是只会用别的机器来抵抗钢铁人,而是通过基因改造来强化自己,堪称最强敌人!特效有型,而且很多的机器人都有着越来越进步的倾向,看得观众很高兴,而且我也很兴奋。但还是敌人的进化最令我惊叹!

里头的恐怖分子简直就是模仿奥沙马的造型,而且带着很大的偏见来制造的。先问大家一个问题,当我提到恐怖分子的时候,你马上想到他们的样子是什么?是不是满脸胡须,穿这回教服装,包头的家伙?如果是,那就肯定媒体洗脑的结果。但却有很惊喜的转折,原来所谓的恐怖分子并不实在的!怎么回事?

当中的幽默成分却是很恰到好处的。机器人的按照命令行事,主角的乱来,小孩的心理战术都是令电影生色不少的重要元素。老实说,第二集的时候很令我失望,结局是那么的草率,但是这集却是让我们观众惊喜连连,因为连女主角也是那么的厉害啊!

片中里头所说的一句话,里面的敌人说的,"一开始的我们都是很纯粹的喜欢一些东西,但后来我们为了不同的目的而越走越远,结果开始背离了原本的目的。” 其实啊,这给我们一个忠告,永远要记得你的目的,为什么你会这么做。

我不知道这集是否就是最后一集,但却是我看过最好看的Iron Men. 诚如他所说:“无论怎么变,只有一样东西不变,I'm the Iron 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