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y 17, 2013

邪教检查表

说起邪教,很多人的心中都是成员带着面具或者是斗篷,环境是阴暗,用蜡烛点亮环境,接着进行一些很奇怪的仪式。很多时候,这些都不存在的!除了一些很特别的团体,而Freemason 就是其中一个!但它不属于邪教!

接下来我所介绍的网页是关于检查你所参加的团体是否是邪教的检查表。要是你发现了你或朋友亲戚最近的行为怪异,而又符合检查表里所列举的元素的话,那么对不起,邪教已经入侵了你的生活。

这里。就是你必须去看得地方。只需花你一点时间就可以知道到底他们是否进入邪教了。

对于邪教的做法,在很多的宗教团体也适用类似的元素来维持他们信徒的忠诚。比方说,我的道理是真的,其他是假的(很熟悉)。只要你真诚,神一定知道的,会列举很多的神迹给你听等等。但他们并不是邪教!

邪教最主要的元素是隔离和隔绝。他们不要你离开团体,不要离开他们的视线。他们甚至不给你睡觉,务必减低你的警觉性,再灌输新思想。这才是真正的恐怖,而更恐怖的是,你会完全照着他的剧本来演而你觉得没有问题。

洗脑的效果十分惊人,他们叫你去死也可以,为他们做牛做马也可以,生孩子,杀人,绑架放火都没问题!那么要如何反洗脑呢?

目前都没有很好的方法,一般来说都是用Deprogramming, Exit Counseling 来治疗,但效果也不显著。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在进入任何团体时,可以先进去探访和检查是否有符合检查表上的元素才决定要不要参加,免得后悔终生。

一起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