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y 15, 2013

绝食运动

从昨天开始看到一则消息是一名72 岁的老人,涂亚媚女士已经绝食了20天。为的就是抗议莱纳斯稀土厂和各种毒害厂而做出的伟大举动。

每一天都有很多人纷纷的打电话劝她打消念头,因为一个人的牺牲并不会给政府带来什么压力,反而只会让政府觉得这只是个人意愿问题,与其他人无关。而一些名人,如我的师父则说要她在莱纳斯厂面前绝食,这样才能有新闻价值,引起国际注意力。而超人丘光耀泽号召人民轮流一起绝食,给政府更强大的压力。

各位,一名72 岁的垂暮老人都为我们这样的牺牲,我看到后无比伤心。试想,假如有那么一天,你需要这样做的时候,那就代表国家根本没有进步,一样妄故人民的心声,这是什么移民为本的政策?

假如有官方的团体号召绝食运动,我一定参加。我是一个非常喜欢吃东西的家伙,但这次的运动不是兴起玩玩的心态,而是要勇敢的用行动来告诉政府,你草菅人命换来的就是无至尽的人民的痛骂和仇恨。你得不到民心更得不到政权,那么,你只能做个独裁者!

我一定会参与绝食但会维持多久就不知道了,因为我没有绝食过,不知道可以顶多久,但相信一两天应该不成问题,3 天后就真的不知道了!不过,这样一来,我体内的毒素应该可以减轻很多吧?

加入绝食运动,为的就是一个更干净的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