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y 14, 2013

更远大的计划

很明显的,这次的标题就显示出我的工作将进入前所未有的麻烦和挑战。我本人其实对一些挑战很感兴趣,但肯定的是,工作事业好像并不在我的挑战领域里。

所谓的挑战其实是重整,但这些重整都需要耗费很大的工程,更麻烦的是,需要配合校方的治国理念,但明显的是,我对此一样不感兴趣!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不在乎他人的失望,更不鸟大家的不屑,原因是我并不在乎!

不在乎关于校方怎么看我,不在乎同事们的眼光,但我在乎自己的感受和学生们的回馈。所以嘛,即使我多么的不在乎,我也要为别人省去最大的麻烦。因为我坚决不要成为他人的负担,所以我给于高度的配合!

一些新想法也让我获益良多。毕竟,工作就是一个要学习和学以致用的地方。而我比较贪心,也要欢乐在内!没有欢乐的工作,怪才很难忍受!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强调要使用Fun Theory 在你的生活里。

现在的重整代表着繁忙和痛苦同时进行的一件苦差。但不要紧,我相信,距离我实现梦想的日子已经不远了。为此,我更要处理好一切事物,好让我光辉的退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