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y 10, 2013

德国城市的创意

看看这个影片就知道为何欧洲国家比我们东南亚国家进步许多。先来看这个影片吧!


我以前也跟朋友提起过要如何稳定驾车人士在等候红灯转绿的时刻,我的答案是把红绿灯的旁边加上一个类似拼图的动画。比方说,一分钟之内,零碎的画面会慢慢的组成一个完整的图案,届时就绿灯,司机可以开车离开了

这个方法的灵感就是来自于一个故事。话说等待电梯其实是很累人的,一般的做法就是增加电梯,加快电梯速度,但成本高。于是一家公司就在每一楼的等候处放置一面镜子。结果等候的人开始有东西可以看了,如检查仪容,偷瞄别人等。这样的等候变成一种乐趣而不是无奈加上些许的不耐烦。

怪才的突发奇想点子,版权所有,绝对独家。

因为等候红绿灯真的蛮无聊,而且在大马如果有这种游戏的话,很可能很快就被偷走了,或在专注玩游戏而忽略了周围的环境而被打劫。所以为了缩短等候的时间,政府应该在路面上放置感应器。只要人们离开路面(单脚提起),或短暂的重量消失(跳起来),就可以缩短时间。这样很多人一起跳起来,即可缩短时间,也可当运动,更可以创下新纪录,一举三得,何乐不为?

你又有什么好点子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