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y 3, 2013

大选倒数2 天:外劳

相信这个星期内,你的面子书,报纸,电视,甚至Youtube 都有着很多关于第13届全国大选的新闻。那么,你知道这次的大选为何被誉为最肮脏的选举么?答案是外劳和内鬼!

你们是否发现,在这10 年来,我国的外劳越来越多,而且有点过多了的现象呢?你是否亲自到过Petaling street Maybank 附近的地点?我每一次去,都感到自己是外劳多过自己是本地人。为何会出现这种现象呢?

这又必须从以前开始讲起了。其实最多外劳的是沙巴州,因为M 计划。这可是前首相马哈迪亲自承认的罪状。他的讲法深深的伤透了华人和印度人的心。他说:国父能够给他们这些外来者身份证,那么我为何不能?”

这句话有道理吗?

耳听之下甚有道理,但不能同言而语,因为这些外劳并没有如我们先辈们参与独立我国的伟大事迹啊!我还记得我的外公说过:就是因为我国搞独立,我们华人才会有今天这样的地位,Second Class Citizen! 这么多年来,巫统这班家伙根本就没有当我们是自己人,还经常有意无意的叫我们回中国,印度人回印度的言论。我想一些学校的校长都这么的说过。如果用历史的佐证,谁才是真正的主人呢?我个人觉得是原著民!

但是你能看到的,原著民的生活是最可悲的!他们可能到现在还没有所谓的基本设施,更可能什么是电视机都不知道的一群人,但他们被剥夺了属于他们的土地,现在巫统这班家伙还一直剥夺他们的土地,让他们更辛苦。

一些在本地已经生活了很久的华人,到现在还是一样红登记!而且即使他的子女是本地出生,依旧是红登记,就是红色的身份证。他们属于没有基本权利的一群人,无法投票,无法享有出国的便利,因为他们只是永久居留者而非大马子民!

为什么这些无功也有劳的一群人无法得到应有的身份证,反而是从外地来捞钱的外劳可以地得到身份证?一旦有了身份证,就属于能投票一族,那么这样公平吗?没有,大马从来很少公平的伸张。

我所担忧的一个东西是,一旦外劳在这里开始了扎根的生活,他们就会形成一股力量,他们会开始要求公平,很可能以后他们的孩子会跟你们的孩子一起上学,甚至结婚!我不讨厌他们,但这很明显是Over 了!谁造成这样的?你们心中有数啦!

5月5,记得早点投票,免得被别人帮你投票,那么你就丧失投票的资格,那么力量就会减少了。早一点起床,记住,早起一天是不会死的!因为国家需要你,改变了后,你就可以继续的狂睡,因为一天都光晒!

还有2天,我真的希望新政府,新希望,还我们一个干净,公平的国家给我们,我们的下一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