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1, 2013

2013 的头一

人家说,人死后有头七,但今天2013 年的第一天当然就是头一咯。在今天,除了跟大家说新年快乐以外,也没什么好说的啦。

这次的新年并没有像去年版的热闹,而是怪才一个人过。在这里,我要跟大家呼吁,不要把一个人一定寂寞画上等号,因为Alone does not mean lonely! 所以,我一个人但不孤单

在尾31 日,我就开始了看电影这个普通不过但却意义非凡兼省钱的排除无法与人共同热闹倒数的超级无敌好方法来度过元旦,即头一。但遗憾的是,这电影并不是那么的好看。有点无聊但也有相关的资讯要带出。什么电影?是一部旧电影,The Sign! 

头一并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件,但2013年肯定是怪才要做出翻天覆地的一年。怎样的疯狂?无法预料但一定会尽力完成,反正生命只有那么一回,不做疯狂事,怎么对得起这么宝贵的一次?

头一出了没有大事,但就有一些有趣事。在探望朋友的时候,见到很多的精神病患者,也一起谈天。发现大家都有着奇怪的经验和理由而进来。有些看起来简直没问题,一些看起来就知道是精神病患者。他们都是专业人士,其中一位还是美女。可惜可惜啊!

头一的日子的一部分时间就给了精神病患者。我替他们可怜也希望自己不要有精神病,不然怪才加精神病更加怪,应该会患上一种称呼为“慢性奇怪思考偏激偏左身体控制难以预料的怪病”。我简称为“怪才病”。(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怪才饼干的出现呢?)

好了,头一的新年还是要祝福各位2013年,你们要什么就跟我说,怪才一定帮你实现的。不过这个愿望是要付出代价的。代价是什么?嘿嘿,哦,我忘了,只有女的才可以实现愿望的,男的就抱歉了!要实现愿望的才来找我吧,我再告诉你代价!

请你们一样一起见证这年怪才的疯狂事迹,怪事怪怪现象,即将隆重出场!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