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15, 2013

恐怖逻辑题 2

昨天就写了不关谜题的文章,今天就恢复一天一谜题,看看你在今天是否会答得出来。

2. 外遇者

有個之前一起工作的前任工作夥伴最近轉職到我的所屬職場工作。因為彼此都是已婚男人,從以前就常一起出去遊玩或喝酒談天,於是便約他去附近的茶館敘敘舊。他便开始畅谈他过去的经历。

大概在一年多前他邂逅了一名小他十歲的女子,在耶誕節假期他 22,23,24,25日都是在她公寓家裡度過的。當然連續4天不回家的結果,使得他自己家人鬧到差點沒報警。再說他也深覺得對不起自己的小學女兒,於是在25日的晚上七點他堅決要回家去。結果那女人卻哭叫著懇求他別走。

最後兩人大吵一架,他也因此不顧一切的留下她直接進入11樓的電梯下到1樓離開。

"真沒想到......",他又是笑了笑,說道: "等我走出公寓大門,她竟然已經在外頭等我了......"。

问题就是,怎么做到的?

2 comments:

  1. 工作伙伴刚认识那地方,不熟悉那里的地方,绕了很大一圈出去。可是那位女生在那里住了很久,于是他知道有更快的捷径可以比他更快到达外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