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anuary 20, 2013

一样的理由

有追看我部落格的读者一定发现到最近的一个星期里,我都很少写文章,以为我真的太忙了。忙倒是真的但没有上不到网才是最大的原因。

自从我进来这个公司办事以来,大约已经接近3年了,几乎每一年的几个月里,都一定会有无法上网的情形发生!如果细心的读者会发现,关于无法上网的课题,我也略略的提过好几篇了,但问题依旧无法解决。

可是,这次的情况有些不同。所有的同事都可以上网,唯独我的有问题!想必你们都知道,Cabel 插入电脑后,会有灯光显示在连接电脑。但我现在在公司的电脑根本一点灯光都没有!完全没有试过这样!

有鉴于此,我觉得这样对我这种几乎每日要写文章的人来说,十分的不方便兼不爽,而且读者们可能在等待我的最新消息,谜题或者各种有趣的文章出现,这样做岂不是让我陷入万劫不复之地?(有点夸张了)

那么晚上呢?对不起,有时回家后根本不想打开电脑,因为我想看书或想东西,所以最佳时间还是在早上的时间最好。祈祷明天的网路顺畅,路上顺畅,肠胃顺畅,一切无恙!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