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The final Curtain of 2012

今天就是最后的2012了,一个预言会世界末日的年份,最后什么事也没发生的一年。每一次的最后一天,我都会简单得回首自己在这一年所作过的东西,以后就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在这年,我会直觉式的认为比起往年,今年比较不顺利但也是一样的精彩!首先也是遇到一些很不错的学生,肯努力愿意帮忙和不计较。这种精神真的难能可贵,希望我都能一直遇到这类的学生,那么我就会剩下很多的时间。

今年我没有太多的金钱去进修,但所幸也可以去到两个不错的研讨会,学习了很多的辅导知识,充实了自己缺少的一面,也认识了来自香港的杨博士,加深了我对SFBT 的兴趣, 日后也会往这个方面进修, 当然其他的方面也不会忽略的啦。

看过的书也是很多,除了一些我会在部落格介绍的书外,一些我看过但觉得不好看的书就自然不会介绍, 所以我从来不会去计算自己在这年究竟看了什么书或看了多少本书才算足够,反正有收获就是已经是值得了。现在的我还有好几本书等待我发掘它的价值呢。

今年也同样的举办了创意营,而且还玩得十分大呢!如果我们真的能成功,那我觉得非常值得而且在我的人生里也算完成了一个梦想,就是出书!具体的形式还不能说,但绝对关于游戏,思考,寻宝的咚咚。期待吧。那么明年会一样举办么?应该会但暂时还没有具体的形式和目标。

今年也无意间发明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我也在之前的文章介绍过了,到目前为止的效果都算不错的。在去年我有了属于自己的睡眠法宝,而今年就有了解决法宝,那么明年呢?我还真期待呢,希望可以想出赚钱法宝,让自己更有钱更多财气!

在今年也下定决心要在明年有一番新局面,至于是什么我暂时也不便说,反正是十画不到一撇,等我好消息吧。因为这毕竟也困扰我一段时间,而且也让我很困惑到底要怎样才可以有新局面,后来就发觉,年轻就是本钱,我决定也愿意一搏,这就是怪才的怪气啊!

伤心的事情其实我不大愿意谈,并非我逃避而是我根本觉得这是不需要纪念的东西,但毕竟发生过东西必有其价值和可能衍生的正面东西,但我比较倾向不去讨论,只是我最近一位的朋友进了医院,幸好没有什么事情。

就在今年,我的一位师父决定不要再教拳了(当中的原因有点复杂),导致我们这些还卡在半空中人非常的不自在,但这位师父是一位懒惰的家伙,所以我们对这个决定并不感到讶异,只是感到些许的难过。可是,我也寻找了另一个新的功夫嘛,感觉也很不错的!

今年也尝试了讲栋笃笑而且还是英文版的呢。不是我骄傲而是我认为,做过了才知道自己在什么程度,才可以随时修改再谋进步。而且不瞒各位,这次的栋笃笑尝试也带给我一些新的灵感,而且还会结合魔术而制造出属于我的酷式栋笃笑经典!

还有今年参与了民主运动,428和1125的游行。在以往我绝对不会这样做,但现在的形势不得不出来。当国家需要我们,我们不为自己挺身而出,别期待别人会为你这么做,而且我很庆幸自己能成为制造历史的一部分。2013 就是大选了,政府避无所避,看来终极一战已经不远了。改朝换代的时刻来咯!

那么最爽的是什么呢?硬要我选的话,我会说是展览吧,心理学协会Mastermind 的2012 展览。我想当中的内容不必再重复而且这种感觉和内心的感动也不必多说了,我已经认为这次的展览简直就是经典加进步神速的混合体(乱用成语)。明年会换形式,而且已经有了初步的概念,虽然是变小型了,但肯定会一样贯彻好玩有趣兼学习的宗旨在内!

回望这年点滴在心头,很多的朋友都步入人生的新阶段(结婚),但我对当年的点滴还一样记忆犹新,但现在他们已经是人家的妻子和丈夫了。哈哈阿,真的是好有趣啊!无论多不开心的事情发生在你的身上,都已经过去了。展望未来除了是新希望,更是让自己更有能力和成长的期待啊

祝福大家一样的精彩和明年比今年一定会更好,不用期待太多但绝对要相信。2013年,我们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