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3, 2013

倒数100 天之安南割耳

现在讨论这个好像有点早,而且我来讨论的话,恐怕也不到位,不过,我也已经很多次的写出我的心声了,而且时机也差不多要到了。我在讲着什么?就是第13 届的全国大选在100 天内就要举行了!

不过我现在不需要讨论这个课题,因为100 天就是在3 个月内,而且很可能大选就在华人新年后,拥有投票权的你们,记得投下明智的选择,因为国家的命运就在你自己的手中。可是在2012 年时候,有个傻佬叫安南的议员说了一句蠢话,而后来就流传极广,甚至变成一句成语,那就是“安南割耳”。

话说这句话是因为这位狂妄的家伙,经常爱说些没有经过大脑思考的话来弄到人民对他很肚烂。而这次就是说如果他的州输给民联的话,那他将会割耳朵和跳彭亨河。但过后他说这只是比喻,不能作实。

哈哈阿,这后来在Facebook 就广为流传的海报,给你们看看这张海报。


 多么的厉害!这种文学境界看来只有国阵才有办法想出来。我再给大家看另外一张海报,关于怎样运用这句新的成语。




看,现今的政府多么有才!这种烂人都可以做议员,我相信如果我去做的话,简直可以称为天才级政治家!come on! 这种说了做不到,讲了又当没有一回事的家伙,你真的敢让他们继续管理国家?

以后恐吓罪不会成立了,因为有安南割耳可以引用嘛!说粗口更加不用怕,因为也有安南割耳可以做解释嘛。我相信这种人日后可以给出更多贻笑大方的成语或者谚语,甚至是对联!你真的不担心?

这家伙除了说是个比喻外,还说了什么?有!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Lynas 废料处理课题上,他开玩笑说把废料埋在林明山。后来被记者追问后,他大骂:Stupid Reporter! 说误解了他的意思。可见当时他还未有安南割耳的概念。

还有最近一次就是说绿色苦行者其实没有走300 公里路,一时坐下汽车,差不多抵达时才走路。哈哈哈哈阿,那么多的照片证明也可以说成这样,只有两种可能。一,他看到的照片都是合成的。二,他真的是白X的!你相信那一个讲法?

在这100 天内,我会间断式的写一些关于这个现今政府的所作所为到底是多么令人可笑和可恼。我所说的都一定是真实的,我决不是安南割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