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7, 2013

Bukit Tabur

昨天,公元2013 年的1月6日,我们一干人等一起向Bukit Tabur, 别名水晶山出发。这是为了在即将来临的4 月神山之旅而做的准备,体能训练啊!

这次也有几个新朋友一起加入玩爬。*在严谨的华文里,并没有那么不成文的语言,所以这个肯定是怪才的语言,意思就是以玩的心态来爬山。其余的人都是经常会出现的脸孔啦,代会儿照片会给你们看到的啦。

这个山并没有Gunung Apek 那么的严峻,但绝对很刺激和好玩。如果要我推荐的话,这个绝对是第一个首选!为什么?由于真的很危险,所以无法有照片,但我就尽量描述给你们听那种危险和刺激吧。

一开始往上爬的时刻,很多人就觉得很辛苦了,尤其那个莹小姐!一直跟我说,我不行了之类的话,还好我有咒语嘛,她一听到后就有精神了。真的太神奇了!经过了一段有些像树林里的感觉后,我们就来到一个我们都难以相信的仙境!你没看错,真的好像是仙境。看照片你们就知道我是否说谎。

这是吉隆坡的美景

 是否是仙境啊?


雾下就是湖

这个奇景是已经早上8 点左右,我们都还可以目睹这样的美景,连带领我们的Bravo 兄都说自己是第一次在这个时间看到这样的情景,看来怪才真的开始走运了。很多时候,登山除了是挑战自己的体能外,更重要的是要从不同的角度来欣赏这片土地。当从山上望下来时,看到低处的人事物都那么渺小,看到大自然的美貌,我的心都那么感恩,感恩自己可以视觉正常,有体力欣赏到这个美丽的仙境!

过后,我们抵达一个要开始攀山越岭的时刻了!因为这座山共有3 座吧,而我们正在爬第一座,但一座内也有几个峰,所以现在是第一峰。由于四面都是悬崖,只有那么一点小空间可以让一个人过去,加上一些绳子或扶手,万一你不小心,不够力,精神恍惚或者突然尿急,你很可能就坠入悬崖,连道声再见的机会都没有了!
 
但正因为这样,怪才兴奋得受不了,但有两个原因。第一出了是有挑战的意味外,第二就是昌先生所带来的3位朋友,有一位就是女的。由于怪才喜欢在后面享受,所以看到很多别人看不到的东西。而这个女的,Eve, 她穿的是短裤,还蛮性感的。当她往上爬时,我们看到的就是一种让男人都吞口水,瞳孔放大,心跳有点加速的情况出现。这真的是好事一件啊,真的走运了!
 

 
 
 


 


正当我们首次挑战这座山时,一些经验老到的家伙简直无视悬崖,无视那些绳子,直接以自己的方式从旁边踏石而过。我们看在眼里,心里佩服得简直五体投地!要明白,不是一个,而是几个Uncle 都是这样。我不禁莞尔,究竟是他们真的不怕死,还是这个年纪可以不顾生死了?
 
由于山顶光秃秃,所以我们都无法呆得太久,但我的心里真的很爽很High, 之前所爬过的山都没有这座山来得这么满足(绝对不是因为有视觉上的刺激)。
 

那里能不拍大合照?

我们开始下山咯!麻烦的杰先生又来了!妈的,为什么每一次爬山都会这样啊?这次就抽筋而且还双脚无力!我的才!你知道为了他,我们包括怪才,仪小姐,莹小姐,连已经下去的Bravo 兄为了避免我们迷路也特地跑回上来领路,真的非常感激他!

每过大约5 分钟吧就必须休息和帮他按摩。哎哟,真的很累!可是有什么办法?他毕竟是我们的朋友,难道我要弃他于不顾?不可能,加上他也是司机(好像这个理由比较像理由)。就这样,我们通过互相勉励,按摩,劝导,哄骗之下才顺利的下山了。那些已经下山的朋友也等了我们大约1 个小时吧。本来我都没有那么累,但经过这种慢慢的下山法,我真的很累,加上前天晚上睡得不大好,精神也呈疲态了,连之前受伤的脚也开始闹脾气了。


经过辛苦当然就是安慰自己的时刻咯。我们一起到餐厅《不见不散》用餐。此刻,杰先生已经脱胎换骨,生龙活虎,完全看不出他之前那种要死不死的样子。可能他真的是一个混蛋,为了看看我们谁是真的朋友而特地装出来的。但更可能的是,他真的没事了。
 

由于有新朋友到来,怪才自然就跟他们聊天的咯。没错,那位女的就坐在我的对面。可能怪才真的太厉害了,搞得她一直笑,我们还一直互骂和互取笑,Well, 还不是给我气个半死?哈哈哈哈阿,实在好玩啊!后来回家前,我们还各自举起不雅手势来道别!


 就这样 ,累,爽,还是爽的情形下结束了这次的爬山之旅。我们预计还会爬多两个山吧,三个月后,我们正式向神山挑战,让神山在怪才脚下变得更加的神怪!(另一个即时的文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