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29, 2013

恐怖逻辑揭秘

各位,相信上个星期的逻辑谜题没有难倒大家,否则怎么会那么少人的回应呢?一定是太简单啦!不过一些读者的回应让我觉得也要公布答案,否则就对不起这些那么踊跃和那么积极的读者了。那么,现在答案揭晓了!请倒数10 秒(自己算)!

好了吗?

1. 为什么那个人突然的害怕惊慌呢?

答:那名男子所有的能力不是看到對方年齡,而是壽命。該女士5分鐘後便51歲,而距離下一站還有15分鐘。味著接下來5分鐘之內全車的人都會死於重大列車事故

怪才补充:虽然说这个谜题看起来不可思议,但是还有着逻辑的成分。但怪才在想,难道不能叫司机停车吗?(什么理由都可以)

2. 她怎么能那么快的在那个男人的面前?

答:有读者答对了!正确的答案就是....她直接跳楼死在他眼前

怪才有点惑:死了后又怎么挽回他呢?

3. 这个真的是经典!为什么那对夫妇会说如果他们没下车就好呢?

答:这题一样有读者答对!恭喜!原因是如果他们没下车,司机就不会停车,那么时间上就可能不会被石头砸中了

怪才怀疑:那么有没有可能即使不下车也一样会被石头砸中呢?而且会不会是因为少了三个人而导致巴士比较轻,结果走得比较快而遇上石头砸中呢?这几乎是机会率的问题。

4. 产妇如何得知这个不是自己的婴孩?

答:哈哈,她就是凶手,她自己亲手杀死自己的婴孩

怪才摇头:杀死自己的孩子还会留在医院而露出马脚?

希望这四题谜题的答案不会带给大家太大的困扰,更希望这种类型的谜题会丰富各位的想象力和逻辑推理。那么,下一次的谜题会让大家更加愉快!

2 comments:

  1. 1. 所以那个男子就是夜神月咯?
    2. 死了之后带他一起下地狱。就挽回咯。
    3. 哇。我竟然答对了。这也是千分之万的“纯粹偶然”的问题,实际上也可以很物理化。
    4. 这个产妇,会不会只是爱钱啊?

    期待期待。

    ReplyDelete
  2. 哈哈,地狱是否存在还不知道,只知道死了以后(而且还从高楼坠下),我想他也不想挽回吧?

    产妇爱不爱钱我就不知道,我想很可能是婴孩托梦给她要掐死他才可以成佛?对不起,这个真的是我胡思乱想而已。

    那么就一起期待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