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anuary 18, 2013

狗狗之粪

今天我一大早就经历了一个很好笑的事情但 也是令人伤心的事情。看题目就知道,关于狗狗的粪便。

话说一早,我就看到印度同胞的邻居带着他家的狗散布,但后来我发现,狗狗的粪便竟然留在我家的门口前。他们看在眼里,但没有说什么也没有行动,于是我认为,这些事情应该要好好的沟通,避免再有下一次的事情发生。

好了,我就上前去跟他说,你这样做会造成困扰,能不能下次拉你的狗到草边去,这样会比较好。岂知他跟我说:“难道我能控制狗能在哪里大便吗?本来我会去捡的,但你现在倒了水在 上面,很难拿!而且我一般都是等粪便硬了后才拿”。然后他就一直重复不能控制狗的行为之类的屁话。

首先,不能控制狗的行为就证明平时缺乏训练,而且你任由它这么做,这也显示出你能力不足。第二,如果按照他的说法,要等到硬的时候才拿,那去公园带着狗狗散步的又怎么办呢?这个时候,他就是一直推卸责任,我也感到有点无奈了。

最让我伤心及经典的就是,他难以说服我,就说:“ 你最好走吧,不然等下我会打你!”。请问,我做错什么了?好笑的是,这么小事就要打架,伤心的是,他竟然还是运用着以前的策略,以暴力解决问题。

接着我就不说了,我回头就预备自己捡粪便。可是惊喜地是,他又已经扫走了。我本着感激地心情向他点头示意感谢。就这样,这种无聊的事件却让我无奈了半天!

不知道要是我们真的打起来,场面又是怎样的呢?真让我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