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挤在一起的感觉

2013年的一开始就非常的忙,原因有几个,且听我娓娓道来。原因不外都是那几个,工作就是最关键的那个啦!

Reason no 1: 实验

在这个月30日,心理学协会将会举办一个小型的实验平台,主题就是创意。我会分别探讨3个不同的变数来测试这些理论究竟是否正确,然后在现实世界中究竟能否行得通。而现在要积极找人,80人!各位,我会再跟大家报告最新情况的。

Reason 2: 上课时间

由于一些新成员还未上课,所以我也要挤出一些时间给他们上课。可是,很可惜的是,他们的时间表很麻烦,导致现在我也还未找出时间给他们。而且旧成员的上课时间也要一并安排,但现在我也有不知所措的时候。

Reason 3: 成绩出炉

一如既往,成绩出炉就是我很忙的时刻了! 这次还算很多人不及格呢。唉,这又有什么办法呢?我觉得这些都是很难彻底解决的问题,但愿能减少就已经很好了。希望在新年前能够见完他们每一个人。

Reason 4: 游戏挑战

目前还在进展缓慢的阶段,而刚才一位学生反映给我知道我们的进度太慢,应该换去另一个形式,会比较方便和节省时间。我听后觉得没问题,但还要大伙儿一起决定才好。如果换形式的话,我相信这个东西很快就可以跟大家见面了。期待吧!

Reason 5: 辅导课

这个肯定不是我的协会的东西,而是要给老师们的东西。老实说,我并不喜欢做这个东西,但是奈何这是工作,唯有“顶硬上”。还好的是,内容已经算是准备好了,但因为一些变数,目前也算呈胶着状态。

Reason 6: 年度聚会

没错,就是协会一年一度的聚会。这次只有3天或4 天的时间聚在一起吧?原因是我真的觉得5 天太多了,而且也算蛮累的!除了会沿用去年的活动之外,也会加一些新的东西,因为有新的成员加入,但她是第一届创意营的成员之一,所以希望不要给她有闷的感觉,而且我自己也不喜欢有闷得感觉啊!

这种挤在一起的感觉让人很不愉快,但生活就是这样!如果你期待生活为你而改变,很抱歉,那你只是个小孩子!但如果你真的明白你就是改变的媒介,你就会积极改变目前现状来达到自己要的环境。而我怪才就一直在做着这种事

才那么的6个问题而已!So what? 我会一一面对和解决的,赌上我怪才之名!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