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30, 2012

还有1 个月

还有一个月。你觉得我们应该怎么办?” 三庭问。辉嵩摇头说:“别问我,我不可能知道!” 简单的两句道出了绝望和无奈的情绪和气氛。然而从一个星期前讲起,事情或许比较清晰也可能不用发展到如此的地步。

1天前:

新闻特别报道. 世界末日传闻越传越疯,很多已经开始抢购食物囤积食粮和食水,导致货物价格一度飙涨...。“现在的人真是疯了!” JKL 说。然而他手上正研究着要如何引爆这个货真价实的炸弹。

2 天前:

三庭身为国防部长,地位崇高,但今天的他神色凝重,不拘言笑。因为他的心里明白,现在国防部正为遗失的新型迷你核弹而感到烦恼不已。

3+4+5 天前:

神偷半柱香正为即将的任务而积极排练。他知道这次的任务非同小可,所以他为了这天已经准备多时,他更加知道不能辜负这个“半柱香” 的美名。因为这个称呼是他所规定的规则,半柱香的时间内,必须偷到手,离开现场,顺利拿到钱之一气呵成的终极华丽艺术

6 days ago:

"You have to complete this mission, no matter how. this is your last chance! 神偷半柱香看着远方传来的讯息,心想:草泥马,上次的只是意外,而且是一个无法预料的意外!肚子疼导致手脚无力,被逼放弃宝物。他更差点没命。

1 星期前:

总统辉崇亲自来到国防部检验最新的研究,迷你版核弹,取名为《1221〉!三庭身为国防部长,也是总统的好朋友,亲自迎接也格外高兴。

现在 是11月30日2012年。

总统说:现在已经不是追究责任的时候,是应该追寻核弹的下落。跟我国有着敌意的国家有3 个,但只有南尔国有神偷半柱香。但我不明白的是,为何现在南尔国到现在都还没有向我们表示什么呢?” 总统为了这件事已经心力交瘁,他知道,如果核弹一旦爆发,他将会成为千古罪人!

三庭说:看来只有找到半柱香才可以有望阻止核弹危机啊!总统点点头。

日期12 月12日:

百年难得一遇的日子,今天就是121212,也是半柱香找到JKL 的日子。一个月前,由于他偷到核弹后,就先把核弹放进一个信封内,准备寄去自己家。然而JKL 是一个爱偷看他人信封内容的工作人员,他最喜欢就是看爱情书信,常常导致他泪流满脸或哄堂大笑!而这次,他得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东西,他直觉告诉他,这个东西一定要自己保留。结果他收下了最“大”份礼物!

半柱香表明来意,而且身后超过20名的蒙脸人拿枪指着自己,JKL 没有办法不承认拿了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半柱香检查了核弹,发现一个最为关键的装置不见了!JKL 也不知道这个关键装置被另一个小偷,他侄子拿走了。

半柱香非常着急,他吞下的毒药距离毒发时间只剩下不到10 天,但现在线索已经断了。但毕竟,半柱香也是经验老到的神偷,马上要求调查JKL 的人际网关系,发现就只有他的侄子偶尔来探望他,也知道在这个星期里曾拜访过JKL. 

事不宜迟,马上就找到JKL 侄子的居所,但屋里空无一人!幸好手机的追踪系统是一个极为便利的东西,现在核弹装置正在市中心,人口最为稠密的地点!

12月20日:

总统辉崇问:怎样了?现在核弹头装置在什么地方了?三庭说:依然在不停的移动,非常的没规则可言。

原来JKL 侄子算是一个半疯子。他把装置跟钱贴在一起给了一个乞丐,乞丐拿到钱后就买东西,然而交易在市中心是最为平常的东西,所以装置这一秒在这里,下一秒则在那边。有时装置被封在铁箱,铜箱里就无法探测到所在地。于是,半柱香和总统都为这件事而忧心。

1221:

总统手拿香槟向各位致敬,说:感谢你们大家的努力,但现在我们依然只有看着这个核弹不停的走来走去,但时间已经不多,不如大家就一起为最后的几个小时活得开心和自在吧。” 话虽如此,但谁真的做得到?连总统都一样愁眉苦脸。

毒发时间已到!半柱香非常的难受,认为这样的事不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南尔国军阀,Mr. Staloni: Idiot! cannot complete the mission, must die! 

三庭大叫:总统!那核弹已经进入南尔国了!众人欢呼,但总统知道,这个消息根本就不是好消息。

无声无息,全场一片尸海,南尔国上下无一幸免!这个核弹并不是爆炸式而是一种声波,无声的声波,能让脑袋无法承受而七孔流血,而且这种声波如核弹般的爆发速度向四面八方射出,所以即使远离1000 公里,依然无法避免!

12 月22 日:

总统自杀,国防部长辞职!

背负着屠国罪名,绝对难以承受,看见挚友自杀,心想,位高权重又有何用?这场战争根本没有胜利者,只有满满的尸体和无法承受的愧疚!这就是世界末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