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纸上相扑


这个游戏是在一本漫画上看到的。一看之下,实在太赞了!简单而且有趣,完全符合经济效益和趣味性!

规则实在很简单。把两个纸相扑(自己命名吧!可以叫纳鸡或罗斯马),放在桌上并画上场地,最好是可以承受住你的不断敲打的坚实桌子。开始后,你就可以通过拍打桌子来移动纸相扑,那一方先倒地,或掉出场地的纸相扑就输!

我放一个视频给大家看,你们就知道要怎么做了。我很喜欢这些小游戏是因为无聊时可以打发时间,而且你有很多小游戏跟朋友玩,谁会不喜欢这类的朋友呢?当然,凡事都有例外,但我怪才认为,多知道一些东西就等于多一个武器,将来的事,谁都说不准!所以,你们就尽量享受这些小游戏的魅力吧!

*如果你们懒惰画相扑,你们可以到这个网站下载,只需剪出粘住放住就可以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