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沙画艺术


说到艺术,我肯定是没有资格讲这个题材,只是我所作的很多东西,都算是艺术的一部分,所以我得生活才比较多姿多彩。而且我在昨天看了一个视频,令我萌起了一个念头,我要学沙画!

其实我是一个画不出东西的人,原因是什么我不知道,但以前我学画,无论怎么模仿,我就是画不出更画不像,于是,我知道我的才能不在这个领域,但是我是很佩服能画画的人,因为我的很多奇思怪想都只能用文字来表达,而我能画出来的话,我相信会更完美,就像达文西一样!

当然,要画沙画当然也需要功力,而我看了后,虽然很感兴趣,但我还是止于有兴趣但不会有行动的阶段,但我实在很欣赏这种即兴但不失趣味和启发性的艺术。现在我要与各位分享的是来自乌克兰的美女画的沙画。

画面中很多人都悄然落泪,原因是她的题材是关于世界第二次大战导致乌克兰伤亡人数和家破人亡的故事浓缩版。我不会有任何的感受,因为我不是乌克兰人,但我真的不希望再看到更多的伤亡故事,只是因为人类的愚蠢战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