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Beautifully Imperfect


这广告是我的一个同门介绍,而我二话不说就开来看。不得了!真的很感人。这是关于婚姻和伴侣的感想。这是新加坡在去年所举办的一个比赛吧?(如我没记错的话)

由于片中是用英文,所以在这里我打算做一个简单的翻译。译的不好千万别见怪,尽管去注意片中所要表达的讯息就可以了。

李太太说: 我不想说太多关于我丈夫好的事情,因为这些都被其他人说了,我想说的是关于在床上的事。

她继续说:你们知道早上汽车难以启动的声音是怎样的吗?这就是David 的打鼾声还有放屁声。有些时候他自己也被这些声音吓醒。我只好说,亲爱的,那只是隔壁的狗打屁声而已,睡吧。但这些声音在他病重的时候却成了让我知道他还活着的证明!

她开始眼泪打滚在眼中,深情地望向丈夫的遗照说:我多希望能够再次听到这些声音,最后他的这些不完美却成了不完美中的完美。同样的,我的孩子们,我希望有天你们遇到的另一半,也和你们的父亲一样有着在我眼中不完美中的完美

可能当局希望鼓励更多的人组织家庭而制作出这部广告,真正的理由我不清楚,但我也一样期待自己的不完美能成为某个人的完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