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2, 2012

Taken 2


如果你有看过Taken 的第一集,那你绝对不会想错过这个系列的第二集,Taken 2! 而这次是与上一集有些许的关系,因为他们回来复仇了!

放心,不是什么鬼魂,而是被这位神通广大的超级老爸杀死的悍匪们的家人来寻仇。这位超级老爸是个退休特工,而他最大的愿望就是要他的女儿健康快乐成长,但是这次寻仇的目的并不是别人,而是他自己。

他,Brian Mills 在结束了伊斯坦保的保镖工作后,发现自己的前妻和女儿都前来一起度假,他开心的不得了,但另一边厢,凶悍的悍匪已经悄悄的来到了伊斯坦保。他们将会不惜一切来取得他们的性命...

这一次,超级老爸依然发挥超高的水准来面对所有的突袭者,干净俐落,完全没有多余的动作,而且还十分的快速和准确。看完后,我简直有一个冲动要学习Close Quater Combat, 这种近距离的功夫!

我个人最喜欢的就是他们终于被绑架的时候,超级老爸所展示的神乎奇技,完全的再次震撼了我的思维,这就是一个人必须要有的技能,而这个时候,记忆术发挥了它超凡的一面。我没有真正的用这种方式训练过自己,但我认为,应该是可以的,只要你真的有经常练习...。

每一个小细节都处理得很好,让观众们可以知道,万一这类事情发生后,我们起码都知道要怎么做。但一些东西,看起来还是很假。在这里,因为是要让大家去看这套电影,所以不会说出假在那里。我只能说的是,获救的方式可以不用这么的极端。

这个电影我会给85 分,比较起来,当然还是第一集会比较好看,但是作为续集通常会很烂的情形下,而这部电影却没有让我失望,所以我还是会觉得好看。很多里面的知识都可以学习和看到他如何与他们周旋,而这一切尽在Taken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