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疯狂的点子

就在这个星期的星期一,我和上次一起度过3 天活动营的学生们一起讨论关于他们的游戏设计和发明。

由于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所以根本上来说不可能达成一致,幸好怪才我突然灵机一触,不如就把各位的想法融合并打破原本的计划,来个更疯狂的点子。此话一出,大家就非常带劲了,不断地给很多似是而非的点子,不过大家都讨论到非常愉快,甚至离题了!

由于当中所牵涉的东西实在过于庞大,而且也属于超级大计划,我也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完成,不过我们都一致相信,要是这个完成后,我们5 个人都会成为传奇人物!有什么比这个更值得高兴的呢?

不过单从构思上已经够复杂,还有加上他们各自的生活和功课繁忙的问题,我光想就觉得非常的麻烦,不过,值得的地方就在这里!人类就是经过一系列的麻烦来达到舒适的生活,我们这么辛苦就是相信未来的舒适感在等着我们。要得到什么不是指马上就能得到那种心想事成的能力,而是说经过争取努力汗水所换来的感觉才最为真实和实在!

现在不瞒大家说,我在星期二晚上已经发明了一个游戏了。带有谜题的游戏,而且有关时钟的游戏,暂名为《面对的时间》。原则上是必须用手表来玩,但只要明白原则和规则,要拿什么东西来玩都可以,我已经打算把这个游戏纳入心理学协会,Mastermind 里的一个必玩游戏,或则要进入这个协会的人就必须先解开这个谜题。哈哈哈阿,放心啦,不会太难的啦!

更多的详情会慢慢的公布给大家知道,那就要靠大家继续留意这个部落格的最新动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